非常重要,小朋友,材料,下學期有,說電腦壞

提問: 怎么讓一個小孩離開...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我因為放假了回家,天天在家也怪悶的,可是我鄰居親戚家的小朋友老來找我玩,不厭其煩的,樂此不彼...而且來了就來了,還在那大喊大叫,見到什么東西都感到好奇..什么東西都亂弄一通..看到我的電腦,就迷上了,一來就吵著要開電腦看動畫片..一放學就往我家跑,說我不在吧,不可能,因為我必須留在家有事做..而且大家清楚我在家,真是煩死了..我長大了,跟他們玩不來,而且我不喜歡小孩子..何況..我有我的事要做..我喜歡安靜..這下我可怎么辦啊...怎么說才能讓她不來找我呢,又不失顏面,(不能讓她父母知道我是這樣想的,要委婉的說)..大家幫幫忙.. 医师解答: 1)你說你下學期有非常重要的課業或考試,現在在準備相關的材料,能否讓小朋友不要來2)說電腦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