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吃了,到你,你的,我也

提問: 絕證胃腸炎還有藥醫嗎? 問題補充: 我得病半年了,現在無業在家,是我得了絕證還是醫生無能, 一開始是去看胸悶(拍過片,生化,就是沒查出,三年了,以前吃藥太多),胃不好但不痛好像只會脹。(下面那些醫生老換)2008年1月10日 銀杏葉滴丸 2008年1月17日 奧美拉唑 大黃蘇打 谷氨酰胺膠囊 黨參 茯苓 白術 半夏 陳皮 木香 厚樸 神曲 臺烏 澤蘭 薤白 甘草 (醫生說是胃病要吃胃藥,胃病開始了,真來了,不吃還好一只就發病肚子痛,打嗝)2008年1月15日 黃連 谷氨酰胺膠囊 2008年2月14日 奧美拉唑 嗎叮啉 胃得安 2008年2月22日 雷貝拉唑鈉腸溶片 鹽酸洛美沙星分散片 谷氨酰胺膠囊 (吃了6天好了) 2008年2月29日 威地美 嗎丁林 2008年3月20日(停藥后20天復發) 奧美拉唑 氟派酸 2008年4月1日 雷貝拉唑鈉腸溶片 鹽酸洛美沙星分散片 谷氨酰胺膠囊 腺苷鈷胺片 2008年4月10日 枸椽酸莫沙必利分散片 奧美拉唑 谷氨酰胺膠囊 苯酰甲硝唑分散片 好多好多我都不想學了,真的好累, 現在:噯氣頻,肚臍右邊痛,老是要大便,大便帶粘液,半糞一樣。 來點藥吧 不管是腸炎還是胃炎,這個其實有必要弄清楚吧,我看那些醫生太小心,在開始之后即然對我說了一句話:我沒有開抗生素,我的天啊,是不是不能開抗生素啊。 我覺得現在的醫生真是特差,真是太差勁,還有沒有救啊,現在瘦1米67,99斤。問題補充:看過網上了三聯,可是至從醫生開過那洛美沙星沒好后,就沒吃過抗生素了,什么氯波必利,活菌三聯,黃連,穿王消炎片,顛茄,威地美,葛根芩連片,和胃降逆,六味能消丸,谷氨酰胺腸溶,后來感冒了又吃了好多維C銀,泰諾,中成藥,雙黃連,抗病毒顆粒,復方氨酚那敏顆粒14天好了,又呼胃病那些藥老是在重復,后來一直在頭暈,醫生說是低血壓,最低60吃鍵腦安神片二盒,十一味什么一盒,最近又感冒吃復方氨酚那敏顆粒, 后來還吃過氟派酸一點用也沒有。我已前得過前列腺炎吃過很多藥也拖了好幾年可能是體內抗藥比較利害,胃鏡:汁返流, 做生化:膽紅素高,間接膽紅素升高,直接沒有,尿酸很高超高,醫生叫我都喝水,我都喝膩了,老是打嗝不想喝幫幫我吧,我是越吃越嚴重,快急死了,人好累,吃飽一點,走幾步就會喘,(吃過上面其中的一些藥讓我頭暈得嚴重,沒停,現在大腦有點難以控制很難受。) 医师解答: 朋友,有時候吃了不適合的藥,或者吃錯一些東西有感覺不舒服了,我覺得你可以找些好的中草藥的東西,給自己調理一段時間,我以前也得過腸胃方面較嚴重的疾病,,我媽經朋友介紹給我買了吃,我用心去用去體會,感覺還真的不錯,癥狀改善的不錯,臉色變了,胃口好了.,吃了身體好,覺得實惠,就買 .我希望可以幫到你.你這樣下去吃西藥,說真的你越來越不象個人了,還有你的前列腺炎我覺得不是什么大的問題. 朋友,你這樣的問題我朋友她比較有經驗,是中草藥和中醫方面較有研究. 我出于幫助你的心,我也希望她可以幫到你,多認識個朋友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