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我的,天和,也不,看了

提問: 霉菌性陰道炎是男友傳染的嗎? 問題補充: 最近我得了霉菌性陰道炎,有白色念珠和豆腐渣癥狀。。。哎。。。我想問下。。。有可能是我的男友傳染的嗎?嚴重嗎??謝謝!2008-07-20 21:16 謝謝各位撒。。。說下嘛 医师解答: 我這幾天也得了霉菌性陰道炎,很痛苦啊,去醫院看了醫生,開了一瓶黃柏液,還有一盒舒康凝膠劑,用了一天,沒見好轉,好像還更嚴重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而且我覺得這病是我老公傳給我的,前幾天和他有性生活,之后就不舒服了。平時都沒這樣。醫生讓平時注意衛生,不要穿太緊的牛仔褲,內褲最好用開水煮。哎。。。真是麻煩啦。不知道你去看過醫生沒有,用了些什么藥?用了過后現在效果怎么樣?希望我們都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