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患,自己的,自我,心理,的人

提問: 戀童癖是心理疾病嗎? 問題補充: 最近在網上偶然看見了一篇戀童小說.感覺很……我查過相關資料…能說說那個能治好么?將來會被社會接受嗎?請不要復制關于戀童的理論大篇…說說看法就好…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一定,像是現在你這種情況的人很多啦,不一定是有病拉~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啊:現在有很多人在性方面是完全正常的,但是就是喜歡看關于同志方面的東西,而且到癡迷的這種程度,不可能有這么多心里有問題撒,只是特殊愛好。但是還是要注意了,要知道什么東西都不能過度,過度了 越過了底線就麻煩了,到時就真的只有到醫院去看心理醫生了~只要自己稍微注意哈~克制一下自己,找另外個興趣來代替現在的興趣~沒問題的,自我調節是最好的~還有不要給自己亂扣帽子 給自己壓力 ! 其實很多的心理疾患都可以自己克服掉的 注意我用的是疾患 而不是疾病 心理和生理一樣都可能多多少少有些疾患 你意識到了問題就說明你在開始正視自己的問題 但這只是開始 真正的克服掉是需要長期的自我控制自我調節的~!!! 祝你成功哈~PS: 還有不知道你的年齡 性別什么的 不能亂推斷 但是只要你有獨立思考能力 能判別自己的行為的 相信你可以自我控制調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