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此病,只要你,非常好,可以看出

提問: 解脲支原體 5 個月了會不會變前列腺炎? 問題補充: 請問醫生. 我5個月前就發現尿癢的現象,還有一點點尿瓶,還有一點點的分泌物,我發病的前一個月和我女朋友有過一次性生活,具體怎樣我都不記得了. 剛開始以為小事!我去診所 醫生也說我的是小事 就開了一點不知道什么藥 當時也沒問..當時吃了 很有效果,我也見好就收 ,,就沒怎么理會他了,,,閣了幾個星期 又開始發癢了,,這次沒其他現象!就是發癢.不是很癢...后來就去了一家小醫院..做細菌培養,,結果是:G+球菌.沒有藥敏.醫生說是小事,,,就開了阿騎煤素還有 克林煤素給我,,當時吃了 又有一點效果. 因為我老認為我的是小事~ 所以就隨便吃藥 想吃就吃..就這樣 斷斷續續,,,只到前一個星期 我就發現..為什么還沒好? 之后我就懷疑了我的病,,然后就去了 縣里的人民醫院,,去化驗,,結果是解脲支原體...醫生就對我的藥敏下藥 一共3樣藥.. 還叫我去診所打 菌必治 青霉素 清開林的點滴..到現在我打了5天了 我覺得效果還不大明顯..有減輕! 但是我現在終于怕了 因為在網上有些病友們都說這病不好治...我好怕哦``我才20歲`` 我還要生兒子啊..怎么辦? 已經5個月了 會不會變前列腺炎?? 還要補充一點,,我前幾天沒吃藥輸液時 我的癥狀只有 尿內微微一陣一陣的癢的 可現在吃藥后 又發現了,尿不盡 尿瓶 這什么原因啊? 還有身體好象很不舒服 很悶! 吃不下飯.是副作用嗎?..哎~ 我好煩啊! 真是生不如死...醫生,求你了 給我一個最好的答案.. 医师解答: 從你的描敘中可以看出,你反反復復的用藥,已經形成耐藥性了,另外治療此病的關鍵在于你的精神狀態一定要好,再說這個病又不像網上說的那么難治,只要你按照醫生的話,按療程治療,此病是非常好治的,但是你首先要從精神上戰勝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