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都有,就像,你也,有一定

提問: 為小事而煩~~~ 問題補充: 我今天晚上去相親,不記得這次是第幾次相親啦,自己都麻目啦,我家是三姐妹,我做排第一,父母沒有退休金,我是做會計的,工作也算可以。去相親的男孩不是肥,就是瘦,樣子也有些差,條件一般吧,家里的父母有退休金,有房子的(與父母同住),相親之后都沒有電話來往。我現在25歲啦,還沒有找到對象,我媽媽為這件事情非常著急,我也被她逼得快瘋啦。相親的那些男孩子都是憑著父母有退休金,有房子,可能要求就相對應高一些吧(工作一般)。說真的,看過這么多個,也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我現在對愛情感覺很累似的,特別是今年,經常去相親。也不知道是對方要求高,還是我要求高啦,真是分不清楚。 医师解答: 第一感覺固然重要 但是那畢竟只是成功與否的第一步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內涵 就像一本書 需要你花時間去閱讀 你已經25歲了 說實話 這個年齡對女孩來說再不找個男朋友 的確是父母的心病了 你也該有一定的危機感 不要再浪費自己寶貴的青春 如果第一印象還可以 就該給自己和對方一個接觸的機會 不要輕易否認一個人 緣分也是需要自己去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