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存在,自知之明,精神分裂,妄想

提問: 瑞士腦控儀器控制了我的大腦10幾年,我不能解脫,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19歲我被腦控儀器控制了大腦,我沒有辦法向別人述說,我被他利用做了許多錯事,同時自身有許多缺點被他利用,我談了幾次戀愛,傷害了許多人.自己也被他整成精神分裂患者,現在15年過去了,他依然陰魂不散的跟著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這是精神病的癥狀--被控制妄想。你已經知道:你是‘精神分裂癥’,說明你現在不處于發作期,還有自知之明,你應該用你的理智,來克服這種被控制感。真正告訴你,這種控制是不存在的,一個儀器怎么來控制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