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峰值,表示,到了,深色

提問: 關于排卵試紙 問題補充: 我7月是15號開始測排卵,16號開始有第二跟線,但比較淺,一直到18號中午都是差不多,每天只是稍微有點深,我每天都是中午十二點半測,我在說明書上看要二小時之內不喝水,所以從15到18號都這樣,可是19號是周末我起的比較晚,9點多才起,從10點開始沒喝水,十二點測就測到了兩條線都很深了,我特別高興,下午就加測了一次,因為有事出去沒能堅持到兩個小時沒喝水,所以5點多測的,可是就二根線淡了,20號跟19號情況差不多,也是測到兩根都深,我就不明白了,我到底哪天排卵啊?我16號18號19號都安排了AA,今天的還沒測,我打算中午再測!(這次期間我一直沒看到有蛋清樣的白帶,試孕前每個月都有的,這是怎么回事啊?)比較羅唆謝謝大家給我答案! 医师解答: "排卵試紙 使用方法:(測試紙應存放于室溫環境、避光,如置于冰箱內,使用前應先復溫) 1用潔凈、干燥容器收集尿液,不可使用晨尿,收集尿液的最佳時間是早10點至晚8點,盡量采用每一天同一時刻的尿樣,收集尿液前2小時應減少水分攝入,因為稀釋了的尿液樣本會妨礙LH峰值的檢測。 2試條將有箭頭標志線的一端浸入尿液中,約三秒鐘后取出平放,10-20分鐘 觀察結果,結果以30分鐘內閱讀為準! 3測試紙插入尿液深度不可超過MAX標志線 結果解釋: 1出現兩條紫紅色線,下端線(檢測線)比上端線(對照線)明顯淺色,表示尿液中LH尚未出現高峰值,必須持續每天測試; 2出現兩條紫紅色線,上、下端線(對照線、檢測線)顏色基本相同,或下端線(檢測線)比上端線(對照線)深色,表示你將在24-48小時內排卵; 3只出現一條紫紅色線(對照線)于試條上端,表示無排卵。 對了,到了陽性的時候建議每隔4小時測一次,這樣比較容易測到強陽。當試紙顏色轉弱時,就是排卵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