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局部,冷霜,咪唑,氯苯

提問: 陰道霉菌怎么治? 問題補充: 在一家門診部,本來是去做人流的,可醫生發現白帶異常,先治療白帶,掛了三天的鹽水,還做了微波,紫外線這些陰部治療,差不好了,后來人流了,也沒出多少血,醫生說這很正常!可一個月過去了,到現在月經還沒來,我去復查,說我恢復的很好,應該這兩天會來月經,可兩天又過去了月經還是沒來,我很懷疑醫生的話了,但也不知道要怎么辦!現在陰部有點癢,給我檢查了白帶,說有霉菌,還是需要上次那樣的治療,我感覺他們的治療效果不是很大,現在想去大醫院治療,可又怕大醫院的技術是不是也這樣,大醫院花費大嗎?一般要多少費用?有經歷的朋友能給我說一下嗎,謝謝! 医师解答: 霉菌性陰道炎(monilial or mycotic vaginitis)由霉菌感染引起。其發病率僅次于滴蟲性陰道炎。念珠菌性陰道炎多見于幼女、孕婦、糖尿病患者,以及絕經后曾用較大劑量雌激素治療的患者。 【治療措施】 1.改變陰道的酸堿度,如用堿性藥物沖洗陰道,可用2~4%蘇打液沖洗陰道,以改變霉菌的生活環境。 2.投與殺菌劑: (1)制霉菌素(nestatin)陰道栓(含制霉菌素25萬u),塞入陰道深部,早、晚各1次或每晚1次,共2周。 (2)口服制霉菌素50萬u,每日4次。 (3)復方制霉菌素冷霜局部涂擦,每日2次。 (4)口服酮康唑(ketoconazole)400mg,每日2次,共5天。 (5)曲古霉素(trichomycin),詳見滴蟲性陰道炎的治療。另外,口服克霉唑(clotrimazole)或氯苯咪唑0.5~1g,每日3次,或局部用1~5%軟膏霜劑或搽劑,每日3~4次,療效亦佳。 (6)1~2%龍膽紫溶液局部涂抹,是由來已久的療法,亦極有效,應用極廣,但有污染內褲之弊。花費幾百塊錢就可以了。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