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也要,用了,要做,又去

提問: 我在華美做了顴骨和下頜失敗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4月15號花了6萬在重慶華美做了顴骨和下頜 是鄧誠做的 3個月后我覺得效果不滿意 沒怎么改變 沒達到效果 結果才知道原來鄧誠技術不好已經離開華美很久了 為什么要叫鄧誠來華美給我做手術 我成了實驗品 我該怎么辦 他叫我再等3個月 看最后的效果再說 我是不會讓華美所謂的專家給我修復了 你們教教我該怎么辦 我問了去洪性范那里做修復要16萬 華美騙人 4年前花了2萬1做的鼻子也是 我今天終于受不了就把假體取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整容手術本來就不很規范,你愿意當試驗品,又去怪誰?如果真的要做,也要找家可靠的醫院,選個可靠的醫生來做啊。如果不小心一旦毀了容,賠多少錢也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