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她好,我是,我也,我要

提問: 請問,如果是你,你也會像我一樣難受嗎? 問題補充: 各位朋友情況是這樣的 我和我愛人結婚2年了,以前在同一公司上班,自從我們結婚到現在,我們幾乎是形影不離,買菜,上下班,哪怕出去一小會,都一起去, 今年我們都換了公司,到了同一家公司,我先去的,并且到公司6天就出差了,愛人在我走后一個月去的該公司報道的。 我出差3個月后我回家了。問題就來了。 中午吃飯在飯堂。我以為她會在樓下等我(她在一樓,我在3樓)。我下樓一看沒有人,于是打了個電話,她早在飯堂了。我說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出去吃,她說不想去,讓我去外面自己吃,我很生氣我那里都沒有去吃飯,我還以為她吃完飯回來會給我打電話,沒有想到,她沒有打。我們很生氣。。(當天下雨,) 我問:怎么不等我, 她的解釋:我還以為你去了呢, 晚上說:明天自己去吃飯,不等了。第二天早上她在上班的路上告訴我:今天吃飯自己走自己的(我更生氣了,正好推翻了昨天的解釋) 后來我再三追問,你為什么不和我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想以前一樣),她告訴我:她怕公司人說閑話(她說,昨天李師傅就說到底那個是你老公呀,她說我換了個衣服人家不認識了還誤會呢) 我現在的郁悶就是:她的轉型怎么這么快,我習慣了以前的 時時在一起,她這么一變。我感覺很不舒服,我是他老公,她怎么能怕別人說閑話??????????(我就想,公司一男同事,中午不會家時,就在她辦公室和她聊天,她就不怕說閑話,當那個同事和自己老婆吵架了后,找我媳婦聊天她就不怕說閑話,而其,我這男同事在晚上9:00后給我老婆打電話她就不怕說閑話)他在一個月內(在我出差的時候)請我我媳婦吃飯,就他們兩人有3,4次,沒有帶他老婆。我感覺不對。 我感覺這中間有什么問題。。。。提前聲明:我現在沒有懷疑我老婆的嫌疑2008-07-21 11:34 希望認證看看,謝謝了。。沒有呀惹她,我出差回去就這樣呀。 我也不知道如何愛能更好的愛她. 医师解答: 她是有問題!!!自己老公怕什么別人說閑話呀,無理取鬧嘛!你得和她好好談談,先來軟的,不行就來硬的。我是女的我聽了都生氣,我要是那樣,我老公早把我踹飛了。呵呵~~~~~~~~~~我老公純爺們兒~~~~~~~~~~~~~~~~~我也許說的有不對的,我只是建議啊!好好想想怎么和她好好說說吧!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