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植物,效果,很好,我不

提問: 月見草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 皮膚很油 在經前有嚴重的痘痘 皮膚粗糙而且還有痛經 聽說月見草可以治療這方面的病癥 請問月見草有效么? 要吃什么牌子的比較好 還有我去藥電問 有種月見草油 才賣2元錢 是治療動脈硬化的 請問這種藥是么? 謝謝大家 急切2008-07-21 12:30 怎么沒人回答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樓主,首先藥店的月見油我不推薦你買,月見草的確有你說的改善皮膚和緩解痛經的作用,但是盡量不要使用已經做成產品的藥物,想辦法去買到植物效果會更好,我查閱了一下月見草的情況,這類產品的脫油和皮膚功效在實驗室的確得到了很好的體現,但是具體用到人身上后的綜合效果還不是很全面的結果,所以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先選購些成熟的化妝品治療自己的痘痘和皮膚問題,直接用植物的藥用部位來做實驗,對于20歲的你來說,不是有些可惜嗎?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