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好朋友,朋友,最好的,的人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問題補充: 我覺得自己的占有欲很強怎么辦,就連對朋友也是,看不得別人和我玩的好的朋友十分親近,還有很多方面,我該怎么辦,真的很不想這樣的,但是往往就控制不住自己,我覺得不能面對這樣的自己,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想想你自己難道也只有一個玩的最好的朋友嗎,不是吧,所以每個人都是有自由選擇的,你玩的好的朋友和別人很好,但這并不說明他就不重視你和他的關系了,對嗎,你和他依然是好朋友,只不過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是生而自由的,如果你真的是看重你的朋友的話,你就應該尊重他,就像你的朋友也從來不干涉你和其他人成為朋友一樣啊,對不對?學會放松想開點,沒有任何人會都成為你的好朋友的,也沒有任何人只和你一個人交朋友的,也不會有任何一個朋友和你都是好朋友的,朋友當中你總會有幾個是你自己認為的最好的朋友的,而你其他的朋友,他自然也會有另外的人和他們成為最好的朋友的,但是他們還依然是你的朋友不是嗎,而你也有自己真正的好朋友,這就是人,反過來想想,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是你的好朋友的話,那這個“好朋友”也就沒有任何意義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