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到了,不幸,事情,去了

提問: 我女兒20歲得病漓我而去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離了婚的人,女兒又去世了,但是我始終忘不了自己的孩子,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你應該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不善于跟別人交流和溝通,交際范圍相對比較狹窄。 遇到人生中這樣的不幸,我希望你能夠選擇堅強。生活中無奈的事情很多,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幸運的,但現實就是現實,我們必須正視和面對。 我建議你試著去參加一些活動,如去學習跳舞,現在很多人都學。一方面可以認識更多的人,也就帶給你更多的快樂;另一方面給自己定一個小小的目標,如果達到了,就給自己一些獎勵。一定要學會自己肯定。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日后的路還是要一步步走好。你把不幸的事情都經歷了,接下來會好的,一定,請堅信。 祝你幸福!好人一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