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未老先衰,是怎么,也多

提問: 才工作一年,覺得自己心理老化了 問題補充: 我在工作之中,經過一年事,感受到了挫折和冷遇,感覺自己毫無斗志,平時愛說愛笑天真可愛的我,說話的聲音都變得低沉了,好像忽然老了好多年一樣。做事沒憧憬。還是具體說說。有一個很大的機遇本來以為是我的,后來出來結果了是安排給了別人。而且我是很間接地知道的,我以為是好友的同事沒有告訴我,不過他是不知道我的狀態。現在做的小東西,都提不起興趣來了。感覺自己好老啊。我才那么年輕,其實心境的年輕才是真正年輕啊。想問問大家有沒有辦法把我的心境帶回來。 医师解答: 你被失敗給打敗了。你的收獲是怎么能失敗呢?梳理一下思路,可能別有一個天地 ,以你愛的經歷太少了,我麼練了這么久都沒言敗。人的機會很多,失敗也多,未老先衰真的可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