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不懂,你可,祝你,太小

提問: 一個月來兩次與經有得治嗎? 問題補充: 我17歲,還未結婚,有過性接觸。做過一次人流,我在這幾個月一個月來兩次月經。。月經的多少也是一般般的跟平常的一樣多。不多不少。來月經的時候肚子又痛,腰也痛。。還有我的陰道平常也有一點點的癢。請問我是有什么問題啊?見到的朋友請告訴我是為什么了。。真的挺難受的。。一個月來兩次。。拜托了。。2008-07-21 15:59 做完人流之后,我有打消炎針啊..我也有去看過了..也是去找那個醫生..她也沒有說什么其他的..只是叫我注意一下飲食生活,不要太夜睡覺..我經常有夜睡覺.凌晨3點左右才睡覺..那跟這也是不是有關的呢? 医师解答: 你可能是做流產沒做干凈!再說你做完流產得打一周消炎針,去炎癥.你來兩次事肯定和做流產有關系.你還太小有什么不懂可以在你方便的時候讓家人和朋友陪你去看看,別當誤了.最后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