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子,男性,也是,也不,都不

提問: 精索靜脈曲張的問題請《好怡生》網友回答 問題補充: 你好.謝謝你上次回答我的問題。我上次是問精索靜脈曲張2.2mm.有明顯回流.嚴重嗎?要手術嗎?你說是輕度。沒什么問題.我再補充一點。我是左精索靜脈曲張.我在網上查如果是左精索靜脈曲張的話左邊的睪丸要比右邊鍵康睪丸低。但是我的左邊睪丸比右邊鍵康睪丸高。也沒癥狀。但北京東城中醫院網友說是中度《他說睪丸精索靜脈曲張的管腔直徑為2.0mm,為中度》要我吃他們醫院的中藥。不知是北京東城中醫院網友騙錢的還是真的。困惑中希望解答 医师解答: 你好!男性睪丸精索靜脈曲張2mm以下屬于輕中度,而你沒有明顯的不適癥狀,就屬于輕度。即使是有許多男性精索靜脈的管腔直徑在4mm,只要沒有同時伴有感染或做劇烈運動,都不會有明顯自覺不適的癥狀,只是想生育的男性到醫院檢查后才發現;這也不屬于重度,甚至也沒有影響精子的質量,因此,我們專家組認為,精索靜脈曲張如果沒有影響精子的質量,且本人沒有明顯的不舒服,一般不需要治療,特別是高位手術結扎,引起許多男性術后復發,導致醫源性感染,睪丸血管的側枝循環建立不好,造成睪丸萎縮的也是多見的;你如果有生育的要求最好先檢查精子的質量,沒有問題就先生育,如果影響了精子的活率和活力最好采用藥物保守治療。你自己多方考證,慎重選擇治療方法。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