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汁,孩子,你的,流食,有一

提問: 請教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喂奶期間,一般3個小時左右我的奶就會流。晚上孩子有時候能睡7,8個小時,我醒來時乳房漲的難受。請問一下,漲奶多久不喂沒有事?有人說漲久了會發燒。2008-07-21 17:54 樓下的那位學弟,我的意思是說我不喂能撐多久,不是說孩子,呵呵 医师解答: 哺乳應按需哺乳,即孩子需要吃多少就喂多少,隨吃隨喂.看來你的乳汁比較充足,如果孩子睡眠時間長,乳汁積聚導致乳房疼痛的話,你可以減少流食的攝入,這樣乳汁分泌會減少一些,也可用洗奶器把乳汁吸出,必要時喚醒孩子哺乳.至于漲奶多久才不會發生問題,醫學上還沒有一個準確時間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