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做,你就,自卑感,你不,不做

提問: 為什么我無法承受一點點壓力? 問題補充: 我生活中有一點紛擾,我就會很緊張;工作中有一點問題,我就會驚恐萬分,擔心被責怪,害怕被辭退。一緊張,我的智力就像降了一大檔次,面對再簡單的問題也會猶豫不決不知所措無從下手了。 医师解答: 自卑感太強,樹立自信心是唯一的辦法。你主要是害怕失敗,可你忘記只有失敗才會給你成功的經驗。怎么做?你不去做也等于失敗,乃干脆去做一下,做了成功了一半;不做你就注定失敗了。調整心態,正確看待得失,不要以為禁錮自己。你一定會擺脫失敗的陰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