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你是,我有,祝你,倒影

提問: 關于月經不調的問題 問題補充: 今年27歲了,但是我的月經一直都沒正常過,都是兩三個月是正常了,隔兩三個月又不來。之前也去檢查過,醫生說沒什么,就說打些黃體銅(諧音)調一下就好了,我也聽醫生的話也調過,但是還是沒什么作用。就要結婚了,我好怕自己不孕……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人與人的體質不一樣,我就和你是一樣的情況,沒事,不影響懷孕。我有時都六個月不來,從來沒正常過。可是我結婚當月就懷孕了。放松心情,有時思想緊張倒影響懷孕。祝你好運,結婚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