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有,更快,麻疹,祝你

提問: 尋麻疹和長期玩電腦有關系嗎 問題補充: 我得尋麻疹有2-3個月了,我喜歡玩網絡游戲經常一玩就是10多個小時,電腦的輻射會引起尋麻疹嗎,還有就是我第1次起尋麻疹的時候是白天喝了口生水,請問怎么才能治好尋麻疹啊!!! 医师解答: 蕁麻疹是過敏性皮膚病,一般遇到過敏源才會產生的找出過敏源避免再次接觸才能解決根本。電腦不要玩太久,畢竟有了強壯的身體才好的更快。電腦有電磁輻射會干擾人體內分泌,平時注意補充維生素。我想也有可能你長期處在電磁環境中引起病發。字數有限,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