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你有,敏感性,也算

提問: 為什么我的臉老是紅紅的,癢癢的?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9 最近我的臉上有時在嘴邊這里老是紅紅,微癢,很像蚊子咬過一樣,半個多鐘頭就又沒了,但是有的時候很難受,這是怎么了啊,可以告訴我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臉部皮膚太嫩了,紅紅的是毛細血管,也就是小血絲,在環境變化的時候特別容易紅,運動等時候更是很明顯,恢復液需要比別人長的時間 這也算是一種敏感性的肌膚,我的朋友有去美容院做過護理,效果還不錯,但是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必要,這樣液沒什麼不好的哈!! 平時面部使用溫和的產品最佳,熱性的東西少吃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