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毛病,我也,也不,枸杞子

提問: 心臟跳的快是怎么回事?(以下有詳細說明) 問題補充: 我感覺我的心臟跳的過快,有點動靜就好像驚一下似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有這種現象,這個叫心悸。主要是心臟供氧不足或者虧氣虧血造成的。有這種現象的人不要生氣,也不要著急,多吃些枸杞子和大棗。嚴重時吃一些復方丹參片,是中藥沒有副作用。我還吃過一個人參歸脾丸效果也不錯,你可以到藥店看一下說明。到醫院做一個心電圖,要是沒有別的毛病就沒事。有這個毛病不用害怕,主要得調養,心平氣和就會好的`~!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