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得很,有什么,眼睛,青山

提問: 怎么樣才能控制住她的視力不再下降? 問題補充: 昨天去了愛耳眼科查了女兒的視力,令我很震驚,竟然高達600度,我們家庭里沒有近視的病史,女兒今年才15歲,剛上初三,由于是初次查眼睛600的鏡片她還不適應,醫生只能為她暫時配備300的鏡片,我很郁悶,請問怎么樣才能很好的控制好她的視力不再發展下去,是否通過一些的保健措施可以減少一些度數,由于她的視力很弱,我就不想讓她再繼續的上高中了,想知道一般的衛生學校招生對學生的視力有限制嗎?2008-07-22 12:41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我是一名醫藥院校中藥研究生,我經常對著電腦整理實驗資料一坐就是幾個小時,眼睛還是好得很,兩只都是5.2左右,我小時候都是5.3的呢,有什么秘訣呢?我認為上面網友講得很對,我補充我個人的一個習慣,我認為很有用:就是每天時不時地站在高處眺望遠方,最好能看到美麗的青山,讓眼睛充分放松,讓心情愉悅,比如邊聽喜歡的音樂。心情放松我認為是關鍵。另外一般的衛生學校招生對學生的視力沒有很大限制,也要看什么專業,我學的中藥就沒有嚴格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