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自己的,你的,都是,孩子

提問: 心中不平與疑問 問題補充: 麻煩你為我(我的朋友)聯系一個對心臟比較專業的醫生,因為我的女兒今年3月份夭折,死于心臟病,她今年3歲,人很聰明乖巧,致使我終生想不通的是我認為醫院有很大的責任,但院方說他沒有過錯,我原打算與院官司,,但我身邊的朋友,勸我不要打算了,因我女兒 的病情發展我是最清楚的,我始終認為醫院方有一定的過錯,只不過是一時找不到證據,以至我無法為我那可憐的可愛的女兒找一個說法,找一個公道,但我是不會放棄的,導致我全家人都還沒有從痛苦中走出來,我們總忘不了女兒那乖巧可愛的樣子,我愛人想起女兒,至今還常常痛哭流淚,原先我們一家是多么開心快樂,現在大家心里一直都痛苦悲傷,在我女兒生病期間,人很清醒的,嘴很甜,我曾經發誓即使要飯也要把我女兒的病治好,時間雖然過去兩個月了,但我們就好象女兒還生活在我們身邊一樣,所以我們一家人現在特別渴望找到到一個對心臟方面的專家,為我女兒的病情進行指點,以確認院方當時在治療過程中有沒有過錯,當時醫療病歷我一直還保存著,如有必要,我可以帶著病歷趕來咨詢,我女兒患先天性室間隔缺損,導致后來成為嚴重肺炎,到了只能站立或只能端坐,不能平臥睡覺的程度,此次是因咳嗽而住院,人很清醒,可到醫院才十幾個小時就停止了呼吸,這么快我女兒就死亡了,我至今都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希望網友們能為我打聽有哪所大醫院,哪個專家教授為我伸張正義,為我女兒討個說法.聯系電話:13767371399(江西上饒)陳先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對你的不幸遭遇深表同情,請節哀順變.其次愿您的女兒在天堂安息.此時此刻你的心是碎的,天下的父母對子女都是無私與博大的,寧愿自己受苦受難也不愿意孩子受一點點的痛苦,您的孩子受苦了.您是不是可以找好一些的醫院讓他們幫你診斷看看,然后再借助法律,但這個過程將會是漫長的,做好思想準備就是了.現在您與家人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