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瑜珈,挺多,收腹,要想

提問: 生啦BB后,肚子沒小咋辦? 問題補充: 我生完BB已經快11個月了,可是肚子還像懷孕5,6個月一樣.JM們有啥好方法能把肚子減下去,快幫幫我吧!我都愁死啦!我是剖腹產,自己帶孩子,還是雙胎.挺累的可是就瘦不下去,6月初到現在用節食方法掉啦12斤,現在132斤,可是肚子還大,我可咋辦是好膩??(生孩子之前120斤也沒時間去健身房) 医师解答: 才11個月不用著急,慢慢來,通常恢復需要兩年左右。要想減小,應該是通過鍛煉最好,先期可以采用收腹帶輔助,按理說大運動量的運動(比如籃球類訓練、比賽等)更容易收到快速顯著的效果。但是根據你目前的實際情況,雙胞胎,事挺多人挺累的,建議你先在家練練瑜珈吧,有關瑜珈方面的教材音像店也挺多的。注意不管怎樣的方式,都要堅持,都要有意識的主動收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