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精子,天和,都是,卵子

提問: 這樣會懷孕嗎?急~~! 問題補充: 請問下列這樣的情況會導致懷孕嗎? 1、他穿著褲子,我沒有穿。他摸我的陰部時,有時會隔著褲子弄一下他的陰莖,又接著摸我。 2、他穿褲子,我沒有穿,我們隔著他的褲子進行生殖器的摩擦和壓動。 我的月經不調 所以應該沒有安全期之說。我缺乏經驗,原來也沒有想這個。如果我有安全期的話,那應該安全期危險期的都有過以上經歷。我的處女膜沒有去檢查過,不知道會不會在運動劇烈的時候破了。而我這個月的例假推遲了大約8、9天了,我很擔心會不會懷孕!希望大家幫我解答。謝謝!2008-07-22 11:21 提高懸賞5分 2008-07-22 17:18 我這個月的例假推遲了大約10天了,我很擔心會不會懷孕!現在我的乳頭有些脹痛,而且乳頭旁邊的米白色顆粒好像也比平時突出些。早上起來刷牙有時想吐,但是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鼻炎犯了,老流鼻涕,嘴里中有痰的原因。還會覺得怕冷,不知是不是因為鼻炎。很不確定。希望大家幫我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1、懷孕必須要男性的精子和女性的卵子結合才會發生。男性每次射精都會有數以億計的精子產生,而女方一般來說每月只排卵一次,而且時間上正常來說都是在下一次來月經之前的第14天,排卵不受性交和高潮的影響。也就是說你每個月只有一次的懷孕機會。這個懷孕機會是你排卵前的4天和后3天,因為精子在女方體內可以存活3-4天,卵子排出后可在體內停留2-3天。2、安全期,每個人都有懷孕的安全期和危險期,只是你能不能預測得到而已,不管能否預測得到它都是存在的。根據以上懷孕的原里,在排卵的前5天和后4天之內是危險期,因這個時候很容易懷孕,除危險期其它日子就是安全期,但并不是安全期就百分之百安全,因為排卵有時因環境、情緒、身體疾病等因素影響提前或推后。3、按你所說的,應該不會懷孕,或者說懷孕的機會很少很少,若你不放心,可以去藥店里買一張驗孕試紙測試一下,方法是在早晨的第一次小便中測試就可以,有說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