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你的,女孩子,如果你,都有

提問: 我是如此受人歡迎,我卻又是如此的孤獨. 問題補充: 我88年出生 今年20歲 男從我14歲上初中二年級的時候我就有了自己的初戀`沒處幾天就去了旅店` 從那以后` 我就想掉進了女人堆里` 最多一天有10多個約會` 天天跟不同的女人在一起` 我的口頭禪就是[哥玩過的女人, 比你見過的都多] 現在都20了`` 也底調了很多`` 有了自己準備一輩子在一起的人。 但是卻還是經常可以收到某某女子的曖昧信息或者留言什么的` 搞的我和現在女友的關系總是不太好` 但是我很珍惜她啊`甚至現在天天在家呆著,不出去接觸外面的朋友`但是我還是感覺很孤獨` 医师解答: 我也是88年的女生,其實女生很在意男生的感情。如果你現在真的很珍惜你這個女朋友。首先這個女孩子是幸運的,你就因該跟你原來的那些女生表明立場,斷絕關系。好好努力學習,工作,掙錢。想想怎么樣可以給現在這個女孩子幸福。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你的真心,讓彼此都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