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人,去吃,古人,尿尿,家里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家先生結婚快10年了,有一對漂亮可愛的龍鳳胎,我們已經盡8.9年沒有夫妻生活,他說對女人身體沒有沖動,他也不是同性戀.這么長時間沒有夫妻生活他心里也沒有愧疚感,家里人以及他們家都知道他的問題,換了別的男人都抬不起來頭的,他倒好,說,我就這樣了,你說怎么辦吧.他也看過心理醫生,吃了好多藥我們也鬧過離婚,感情也一般般,先生品質品德挺好的對我也百依百順,所以為了孩子一直這樣拖著,這么多年忍受身體和生理上的痛苦.也得不到他的理解,他對女人和少關心的,就是我們談戀愛的時候也是這樣,不會體貼自己的老婆,記得我挺著大肚子買菜,還是冬天我家住8樓還沒有電梯懷里抱著菜他當時午休后下樓在樓洞碰到一起了,他說你慢慢上,我得走了,當時我心冷的比冬天都寒冷.都懷疑他到底愛不愛我!人家女人懷一個孩子都被寵的很幸福,我都雙胞胎也沒有見他寵我,還和我吵架,唉,想死的心都有,孩子怎么辦啊,我真的走投入路了.現在連怎么死法都想好了. 医师解答: 難怪古人說:“活人叫尿尿的東西憋死”。家里沒支火,到外邊去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