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自己的,他的,也不,也有

提問: 我男朋友是不是心理毛病嚴重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訂婚才4個月左右,就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多疑,愛妒忌,又有點自卑的感覺,對我的占有欲很強。但是又很少跟我溝通找原因,有時候做事情不知道為什么就撒謊。問他就是不告訴我,一點點小事情吵架,就會做些過激的行為,曾經為我陪朋友麻將的事情下跪磕頭,用刀放在手上說自殺。怎么勸都不聽。然后我情緒受不了一走。又追著我非要和我待在一起。如果發現有異性朋友對我有好感,就喜歡跟著我。如果我想白天和朋友一起玩會。就會全程跟蹤,甚至威脅我,不要我去。一鬧起來就說恐嚇的話。喜歡查我手機,用我QQ,甚至私下以我身份回我朋友短信,上次在別人家里麻將吵起來,我說分手,他就開著摩托當著我朋友的面撞停在路邊的車。撞壞了好多輛,路上有兩女的看了下,他就開車撞人,不過沒撞上,直到巡警巡邏發現,他才開車跑掉了,我受不了就告訴父母,然后他在我父母面前就表現得很理智一樣。說話就特別有道理。我實在受不了就老提分手,他就是不跟我分,前天晚上個人出去說談生意晚上2點回來,第二天又出去了。莫名其妙發短信來說他皮包1800錢被人調了包。全是1200的假幣了,說是和朋友的舅舅一起4,5個人在談完事情吃宵夜的時候,他上廁所皮包教他朋友的朋友看下。后來就沒有打開,直到第二天用的時候打開才發現,當天我就叫他回來,他不回來,后來我沒辦法就直接去告訴了他母親,他對他母親一直都瞞著,什么事情都不告訴,后來他母親叫他回來,他才匆匆從什么地方趕回來,沒到家之前還給我打電話,罵我告訴他母親他的事情,回來他說剛才去和昨晚一起吃飯的朋友去報警了才晚了點回來,后來他母親說了之后,也就算了。但是卻發現他拿我手機把里面他昨晚吃飯下午一起報警的朋友電話刪了,(因為我這張卡是他給我的,他的客戶朋友我這卡上也有存),當晚我就想找他,他一下說到我家洗澡,一下說在別人家打麻將,心情不好,后來到家里就待在網吧,我實在生氣就跑去找他,看見他在刪手機的什么號。我一生氣就問他為什么要刪了那個朋友的號碼,擺明了不就撒謊,但是他打死就不說,我一生氣就想告訴他母親,我用走路的方式,他開摩托車。他為了不讓我。拿了個打火機威脅我要燒油箱,要死給我看。直到我實在沒辦法,他追著我,說只要我一到他家。他就死,后來我還是沒去。我知道他不會做。只是做給我看。但是還是擔心。就沒有去了。一生氣我說他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情。如果不是為什么不能說,為什么要撒謊。我這樣一說。他就開始打我,還把他直接的摩托車用石頭砸了。我受不了想回家里來。他就追著我要我還他清白。叫我去查。我想回家他就用車撞我。推我。抓住我。我實在是沒辦法了。可能我平時性格比較沖動。但是我也是個人。也有自己的個人空間。。他之前經常自言叫我婊子什么的。但是我一點也沒做什么事情。我就是心理不舒服的時候想叫朋友陪我玩下。。聊聊天。因為跟他沒有什么共同愛好。他喜歡麻將。有時候不聽勸告都打到2,3點。 我現在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是不是我也有毛病。。。我該怎么去做呢。他是不有心理毛病呢。為什么保證了說不做了。受點刺激就又做。到底有什么事情能讓他做到這種程度。他都說是為了教訓我是裝起來的。但是我還是很害怕。。。2008-07-17 23:52 提高懸賞20分 2008-07-22 20:41 我在他的手段下,我又給了他最后一次機會,不過,他又欺騙了我,我無法再這樣了。我算是徹底死心了 。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讓他認清一點,你不是他手里的玩物,不屬于任何人,兩人在一起是相互尊敬相互愛,只有愛對方才不會離開,懷疑你或盯住你是起不了作用的,不可能二十四小時盯住自己,要走誰也攔不住,其次唯一可靠的方法是關心你,相信你,愛著你才能留住你的心。他的做法無疑是起反作用,讓你疏遠他,一句問候就是愛的表現,雙方不信任走不到一起。他也有要好的女生朋友,也不信任他嗎?不,除了愛情,親情、友情一樣重要。  讓雙方了解,吵架并不是壞事,其實吵架是促進感情的一種方式,讓對方說出對方的缺點,并認識自己的不足。雖然吵架是促進感情的,但能和談盡量不吵,因為吵架也會傷害感情。  補過:在“和平時期”好好和他談談吧,他也不想這樣的。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