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也不,有可能,和你,她是

提問: 女朋友肚子痛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前天晚上和女朋友在外面住,準備和她ML,但她死活不干(處女),我也忍不下心,只準我碰她上面...記得前晚就碰了很久她的胸部,手指摸了她下面幾下(很快被她擋開...),然后就什么也沒干了(我發誓),第二天早上起來,她就肚子疼(準確來說是肚子上面腹部疼),當時眼淚都快疼出來了,我就叫她去看看醫生,她說過一會就沒事了,可是到今晚她說她腹部還疼......1.請問是什么原因呢?我害了她?2.我摸她的時候她說受不了,下面也有液體出來,是不是憋出問題了?......3.準備明天帶她看大夫...怎么跟大夫開口哦?...2008-07-22 23:31 我只摸沒做哈 医师解答: 你們連基本的關系都沒有發生,怎么可能是你害了她呢?如果她是小腹往上一點痛,可以看看是不是胃痛,如是小腹右側偏下痛應該懷疑是闌尾炎,要是左邊痛有可能是婦科炎癥,應該不是痛經吧,要是她來月經你們也不會……呵呵,所以確定具體是什么部位,但是可以保證,和你們倆親熱是沒什么關系的,呵呵,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