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不去,才好,不要太,配上

提問: 請人幫我分析指導下 問題補充: 額`我這個人是人所謂的宅男` 哈哈` 從高一那天起`我的休息日基本上都投入到網絡世界了``從各大網絡游戲混跡到論壇``我自以為在網絡上的交際能力很強` 不管語言表達 氣氛調節 或者語言邏輯再或者幽默藝術 我貌似都能很適當的表達出來`如今都大2了`去到了學校 發覺現實中性格開始變的弱小 很懼怕與人交往 特別是女生 一點交往欲都沒` 但又特想改變`.現在和什么人說話總感覺不能很好的交流 老出現冷場無話說的局面`和大伙一起也不愛說話``老感覺在心理壓抑著點什么似的``或者說出來的話很沒水平```挨 我現在該如何改變這種局面``交的幾個知心點的朋友?平時也可以出去消遣下? 医师解答: 表達能力還要配上有效的表達方式才好,談話中不冷場、不搶話的氛圍,也需要一個適應過程,不難,適應幾次就行了,出了尷尬局面也不要太在意,再來一定會好起來的。怕尷尬而不去談話,倒是會出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