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他就,他能,祝你

提問: 他是想接收我了么? 問題補充: 男的說很在乎一個女的 說其實早就被這個女的感動了 就是怕這女孩自尊心強 也怕女孩根了他以后女孩會后悔 才一直沒答應根女孩在一起 但是 如果這女孩 現在還元可以的話 他愿意根女孩線了解 后 再試著交往 他還根女孩說:你的付出我知道雖然可能知道的不全 我一直對你對我的真心很感動只不過從來不號意思和你說 以下是我以前的提問 女"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但是 現在我要新的生活 我真心的祝福你幸福 我海希我們是好朋友 畢竟我曾經真誠的付出國 雖然你沒有感覺到 男::謝謝你 我剛看考你的信息 你的付出我知道雖然可能知道的不全 我一直對你對我的真心很感動只不過從來不號意思和你說 我在心理很佩服你 無論是聽別人說的還是自己感覺的都是這樣 真的以前咱們有點誤會 我這個人有事說話不注意 所以有事可能上海到了你真對不起 你能主動給我發信息 我更是向你致敬 真的 我們一定要好好聊聊 我的QQ....網名.... 看到我的信息就加我吧 我們再號號聊 他們因為一個誤會鬧僵后 (但是 他們不是情路) 就沒聯系國 有半年了 男的跟一個想幫他們和好的人說:你去問問 她還喜歡我么 如果喜歡 就再聯系 如果不喜歡 也就沒必要再聯系了 是不是有男朋友 男的海問這個幫忙的人 問人家的感覺 讓人家感覺女孩海喜歡他不喜歡 但是 他對恢復聯系后 是什么關系又不愿意肯定的跟這個熱心的朋友說 就只是說 看緣分把 先從朋友開始 2008-07-23 10:06 大家說他是什么意思呢 医师解答: 看得出,男的回復你的信息時,是非常激動和迫不及待的,語氣也是很誠懇的。所以,他就是表白他能接受你的意思。哈哈,對吧?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