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副作用,保健食品,不要吃,紐崔萊

提問: 我該去吃紐崔萊,還是去吃中藥? 問題補充: 我現在查出來卵泡不發育。有人介紹我去吃安利的紐崔萊。說那樣生出的寶寶健康不大生病聰明愛笑。要吃6個月以上。費用也不底。我想紐崔萊是保健品,他真的能治病嗎?吃了生出的孩子真的如他們說的那么好嗎?有吃過的姐妹嗎?給我介紹介紹好嗎?本來我想去吃中藥的。他們說著有毒副作用那有毒副作用。是真的嗎?有點不相信。但是為了孩子好,我還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医师解答: 建議不要吃""紐崔萊"...現在的保健食品都有副作用的...還是找專業的醫生檢查,吃中草藥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