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我要,我又,光明,我能

提問: 與人交流是不敢看對方上為什么?請教張怡筠心理學家 問題補充: 我兒子是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自高二起與人說話不敢抬頭看對方,但在足球場卻生龍活虎,跟別人沒什么不同.他內心很自卑,無心讀書,以至于大學掛科還沒法取得畢業證.敬請幫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卑是無藥可救的,告訴自己我又沒做虧心事,我光明碩落問心無愧,憑什么我要怕面對別人的目光,太可笑了,事實是我可以做到不害怕勇敢面前別人的目光,說話對別人目光相接其實是尊重,我相信我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