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病,你的,的是,我不,你是

提問: 病魔,請不要再折磨我.讓我平靜死去吧! 問題補充: 我的精神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我好想睡去——不再醒來不敢面對自己的傷口,也不敢面對自己的生活因為有太多失望,太多的傷痛,讓我無所適從我迷失了,我也開始墮落了,甚至我想放縱自己想用酒精來麻醉自已,沒日沒夜泡在酒泡里,在煙霧里迷失自己,我可以什么也不用想。上班的時候表面上,我努力地工作然而,當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我就會想起許多事。我會覺得孤單,覺得無助;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到底該如何走去。3年在疾病度過了3年,它把我徹底改變了自信,開朗的她早已不見了。我每日都在吃藥每個月都要去醫院我早已麻木了一切也都無所謂了這樣的日子什么時候是盡頭?我總自己說,會好起來的一定會,,,可我更多的時候覺得迷惘,無助/難道,我只能這樣了嗎?有誰可以救我?只有我自己請不要再悲傷了,好嗎?勇敢去面對生活不要再想那些消極的事答應自己即使,病好不了,也不要這樣消極地活著。多認識一些朋友,不要封閉自己我該去看心理醫生了!我不要這樣活著否則,我會死去——2008-07-23 12:43 3年前我得了肺結核,并發支擴和肺不張.1年前我做了肺葉切除術,術后我的支擴又犯了_我常感覺咳嗽不暢,肺里有許多的痰.走幾步樓梯就累了.我才22歲,卻經歷了這樣的磨難.眼看身邊的人都生子了,婆家人也不斷施加無形壓力給我..我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請恕我直言,請問你得的是什么病?看樣子像是白血病、惡性腫瘤或是其他頑固的疾病……我沒有這樣的經歷,不配說那些冠冕堂皇的話……你想死,但是醫生是不會讓你死的!我也是大夫,我明白瀕臨死亡給病人帶來的痛苦有多大,但是我們的法律沒有賦予醫務工作者徹底解脫你病痛的能力……我不知道你是什么病,但是要明白,活著才是硬道理!因為你的生命不是你一個人的,而是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