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自用,性生活,七天一般,多天能

提問: 這個孩子應該留嗎.一個無助女人 問題補充: 我有個女朋友,剛剛結婚不久,正準備做個媽媽,她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以前的男朋友喝多了酒強迫她發生了性關系,在24小時后測出了自已懷孕,她很痛苦,不想破壞已經建立的家庭,也不敢通過法律的方式來解決此事.不知道這個孩子可不可以生下來.我告訴她這個孩子應該是她與老公的,我記得試紙最快也要一周后才能試出來.應該是她和老公的孩子,可是又不確定,請大家幫幫她 ! 医师解答: 性生活后最早七天一般十四天左右少數二十多天能查出來懷孕,可自用試紙或者醫院HCG檢查確診。B超孕40天左右可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