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女朋友,我的,也是,是在

提問: 急!!!!我女朋友得了胃炎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這幾天我女朋友老是拉肚子 在我的追問下 她告訴我 以前她曾用藥物減過肥 吃了一斷時間后 發現自己的胃老疼于是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她得了胃炎 我想問一下 我女朋友胃炎是屬于什么類型的 是慢性的 還是別的 如果是的話該怎么治療 該怎么保養 請大家幫幫我 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2008-07-23 13:08 我不需要長篇解說我 想知道我女朋友是屬于那種胃炎 該吃什么藥 該怎么治療 該怎么保養 医师解答: 我和你女朋友癥狀一樣,也是大學的時候減肥不吃飯,讓胃餓壞了。我做了胃鏡說是淺表性和糜爛性胃炎,有時候胃疼的時候也拉肚子。這個主要是靠養,不要吃生冷的了,還有咖啡和酒。我吃了很多養胃的中藥,是在北京廣安門中醫院開得,我建議你帶你女朋友去醫院,讓中醫號下脈,然后給配藥,別吃藥店的西藥。我當時吃了很多類似于養胃舒,潔白膠囊,三九胃泰之類的,但是效果都不好。三個月前去醫院號了脈,吃了一個月自己熬的中藥湯,確實不錯,價錢還便宜。飲食真的很重要,你千萬控制她吃東西。這是我的心得~順祝你女朋友早日恢復健康,我現在就不敢亂減肥了。 對了,以后要按時吃飯,不然還是容易犯,平時注意不要頂風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