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爸爸,子女,爸爸,父母,的人

提問: 我爸對我媽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連這次來我家過暑假的妹妹都背地里對我說我爸對我媽真的不好。。而我媽,卻把爸當心肝寶貝一樣,時時處處都問寒問暖的,把爸看得比自己都重要,眼里也容不下任何人,包括我。 我很著急,如果媽生病了,或老了,要怎么辦?我爸是一定不會管她的。因為這么多年,我看的事情多了,以前我讀大學去了,媽的腳被燙傷,爸都不管,媽沒法買菜所以沒辦法吃飯在家餓肚子餓得哭!媽媽洗澡的時候空氣不好差點沒回過氣,我爸也不管,任她死活。 哎,我要怎么辦?如果不管的話,要怎么想通呢? 医师解答: 你這樣為父母擔心,看得出你是個孝順的孩子.你希望父母相處和睦,希望爸爸對媽媽好,但是你又不知道如何改變爸爸.也許你爸爸一直是被照顧的,他還沒有學會照顧別人,這需要做子女的平時多提醒,但是你可能很難改變他已經形成的這種不良的習慣.或許你爸爸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他只關注自我.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對你媽媽不關心,都需要你們做子女的多關心父母,生活中多提醒爸爸對媽媽關心一點,老來相伴.并不是你要履行你爸爸的義務,你爸爸對媽媽不關心,做子女的也不關心,你媽媽很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