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稠,慢性子,是指,稀薄,你到

提問: 婦科大夫,幫幫忙啊,急急急! 問題補充: 這兩天又覺得陰道不舒服了:有點癢、有異味,覺得下身黏黏的,有時用手一摸外陰,都能摸到一些顆粒,一照鏡子,才發現陰道口有好多淡黃色的粘稠東東!這種情況很久以前(大概一兩年前)也出現過,當時我也有點怕,不過幾天后它突然又自然的好了,所以沒在意。這次又來了!什么回事啊?常聽說宮頸糜爛這種婦科病,上網一查,嚇我一跳!我該不會是宮頸糜爛吧??可是怎么會呢??我又沒有任何不良的性交行為,平時又挺講究衛生的啊!怎么會這樣呢!我老公說那種性交過度的人才會得這種病的~大夫,幫幫我我啊。我三年前做過一次藥流,該不會是這個原因吧??我記得當時下身一個多月才干凈!!大夫,幫幫我我啊。好害怕啊!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黃帶]是指婦女從陰道流出淡黃色、粘稠臭穢的液體。甚則色濃如茶汁。多因濕 邪盛,濕郁化熱,傷及任脈所致。如呈灰黃色泡沫狀的稀薄液,多為滴蟲 性陰道炎;如呈黃白色,粘稠或呈膿樣,多為慢性子宮頸炎。建議你到醫院做白帶檢查,以確認并對癥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