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痛,腰部,所述,疼痛,腰疼

提問: 睡覺醒來腰痛的厲害,AM月經就來了,可是腰還是很痛,冒虛汗,覺的會暈倒。是怎么回事?有什么說法嗎? 問題補充: 坐著就痛,躺著睡覺還好點的,希望有專家幫我回答一下,謝謝。2008-07-22 15:38 平時也沒什么腰痛的毛病,不過我的工作性質要求我大多數的時間是面對電腦的,以前月經也沒這樣,我吃飯是很正常的,還有就是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疼痛感還沒消失,我今年才24歲。 医师解答: 一般認識,晨起后腰痛,活動緩解可以認為是腰部的肌肉勞損。同時,你所述有又和月經可能相關現在需要你提供一下信息:工作性質腰痛病癥持續多長時間,以及其性質,疼的時候是什么感覺,是持續性的疼還是斷續的,腰痛是否有規律性,時間,在什么情況下出現疼痛腰疼和月經的關聯:是否每次月經來潮都會有腰疼以及其他不適虛汗:和什么有關,是否吃飯,平時血壓年齡補充過后,我再給你分析你所述很接近腰肌勞損。和月經無關腰肌勞損常見于久坐者,表現大體為:晨起疼痛,活動后緩解;不牽涉下肢對于腰肌勞損,建議加強鍛煉,每伏案半個小時,活動下腰部。此類鍛煉網上多得是,不再多說至于虛汗,可能和出血有關,感覺暈眩可能也和此有關,更具體需要相關實驗室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