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比高,物理,有一,瘢痕

提問: 女人 姐妹 婦科病 醫院看病 女人病 戀愛 問題補充: 上星期去醫院檢查了 寫著是慢性宮頸炎 宮頸有點出血 我白帶根本就是綠色的 我懷疑自己有很多病 我該怎么辦呢 切片結果還不知道 切片是檢查癌細胞的 檢查結果說沒有滴蟲 霉菌;去的是上海紅房子醫院,慕名去的,不過去了才知道那里醫生的態度實在不怎么樣。 給我看病的醫生還可以,不過是個男的,感覺怪怪的,就這樣讓男副科醫生檢查。。。我現在22歲了 7,8歲就開始自慰了我。我真恨人類會生病,還有死亡。如果一個女人得了病不能做愛了,那活著還真沒什么意思。自己,別人(親戚,爸爸媽媽等最親的人,朋友和陌生人),他是一生的三個方面。就等于人生的3方面少了一樣一塊了。說的亂七八糟的,主要是:希望有這方面有經驗的姐妹們分享一下婦女方面的東西。得病了該如何醫治,如何保養,如何養生等。想起冷冰冰的醫院,好怕怕阿。一定要堅持醫治,愛自己! 医师解答: 慢性宮頸炎炎重了就是不同程度的宮頸糜爛,(并不是真的爛掉)傳統辦法電燙\冷凍等物理療法都會對子宮頸產生瘢痕,在生產過程中會造成子宮頸撕裂傷導致大出血,所以這種方法一般對已生育婦女使用. 現在先進的微波\紅外線\LEEP刀等療法在宣傳上都是有定位準,不傷害健康組織的優勢,而且均稱不影響生育,但是建議謹慎,還要因個人體質考慮. 一般二度至重度由于炎癥嚴重,會分泌膿狀體液,使精子不易通過子宮頸著床,所以會導致不孕,但是一度影響較小可以懷孕,很多是先生育再徹底治療的,但是要對胎兒健康檢查. 還有物理治療后,有些先天宮頸狹小的,體液分泌少的女性,因為傷害了細胞,有可能會造成性交困難. 效果較明顯的有一種叫"辛復寧"的干擾素,但是價格比較貴,需要冷藏儲存,而且據說是因為有激素,不建議長期大量使用;中藥類的有個名叫"保婦康栓"的,據說可以防止宮頸糜爛癌變,價格也相對便宜,如果找不到可以選用"莪術油栓",主要成分一樣,大醫院藥店也有,就是性價比高了. 最后就是注意個人衛生,兩性衛生,治療期間最好不要有性生活. 你還年輕,如果不是性生活過早,性伴侶過多,自慰時不注意衛生,和各人體質也有關系,一般脾虛可導致造血功能弱婦科抵抗能力差,要保證自己心情愉悅也很重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