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囊,秋冬季,有很多,干燥,毛孔

提問: 我的手上和腿上張了好多小紅點,都好久了,不癢不痛,就是紅紅一點點的, 問題補充: 我的手上和腿上張了好多小紅點,都好久了,不癢不痛,就是紅紅一點點的,請問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一下。或者有沒有方法治療的?謝謝先了,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我好久了,希望大家能幫助一下,如果有人和我一樣的情況的話,希望的互相交流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小紅點像是汗毛孔沒長也來似的,我雙腿的皮膚不好,小腿有鱗狀花紋,一到秋冬季節或干燥天氣,皮膚就很干,且有很多皮屑產生,大腿毛孔較粗,有很多小疙瘩,一點都不光滑,我愛穿裙子,但雙腿的皮膚讓我非常自卑。 解決:1.大腿毛孔粗并有小疙瘩,摸上去感覺很粗糙,這是因為毛囊口過度角化所致,在醫學上叫做毛囊角化病,產生的原因主要與遺傳有關。治療上可以使用達芙文凝膠、低濃度的迪維霜或維特明霜。這些藥物的作用主要是促進毛囊上皮的更新、防止角質栓的阻塞、抑制角蛋白的產生。 2.在秋冬季節雙腿皮膚會出現干燥、脫屑,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現象,并不是僅你獨有。你可以適量減少洗澡的次數和時間,因為分布于雙腿皮膚上的皮脂腺較少,用熱水和肥皂除去了皮膚上的油脂,雙腿皮膚就會顯得更為干燥。可以外用0.02%尿脂,滋潤皮膚,使用后一定會感覺滿意。 對照一下,是否與你的病癥吻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