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答案,心理,是典型,露陰癖

提問: 天啊,世上怎有這樣的人。太惡心了 問題補充: 今天我在書城看書。也像很多人一樣靠著書架坐在地上看我左對面先是兩男的。右對面是一男一女。因為他們都講話,所以有印像。但我pang邊不知何時坐了一男的,我沒多注意。直到我的相親的介紹人打電話給我。聊了一會。突然想起身時,無意中發現邊上的男的把他那個性器露在外面。天啊 當時還算冷靜。我要不是在講電話。非叫出聲了。大ting廣眾之下。這人怎這么不要臉啊。真是變態。還在我身邊。太無恥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典型的露陰癖,也是心理病的一種,你這是第一次遇上,沒什么大驚小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