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格,我想,你不,不足,技能

提問: 一個人的個性格會影響到她的工作 問題補充: 我的個性格比較內向,就因為這個原因失我丟掉了一份我向往的工作。我現在真的好難過。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么樣才能改變這個讓我討厭好久了的性格。我真的想改掉這個性格,有沒有人可以提幾點提示呢!謝謝嘍!有極會請你吃飯。嘿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九死一生之后,人的性格會變化;我想你不會主動做這樣的努力。.其實不同的性格,都會有大體吻合的工作的。.發揮性格優勢,用知識與技能不斷修正其性格的不足。.登山莫畏艱,只要肯登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