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像你,怪我,男人女人,為犯賤

提問: 感情問題 問題補充: 我跟他是在一個工廠三年前認識的.我們是那種一見鐘情的那種;可當時;我們都有各自的戀人了;所以,經過,我們各自的努力;我們終于走到一起.可沒想到沒過多久;他做了一件讓我很氣的事情.我一氣之下走了.是在沒有告訴他的情況下.當時;只是想離開他一段時間.就回到他的身邊.離開他后;我發現我有病;是乙肝;我當時很害怕.也很自卑;所以一直都沒有跟他聯系;即便;他叫人來我家來提親;也不曾理會.兩年多過去了; 我真的無法控制心中的思念;寫了信給他. 才知道;他剛結婚.天知道;我當時有多痛苦。 很感動,他不介意我生病;也不介意我的過去(我在離開他之后;交了幾個男朋友)還要求我做他的老婆.我很想見他;一想到有老婆了;我就拒絕不見他;我很想碰他,一想到他有老婆;我就恨自己;如果;不是當時那么沖動;他跟她是不可能的!我每天都很生活在痛苦之中;一想到他跟她結婚的事實;我就恨自己.我也曾想過跟他在一起;可一想到:如果;我跟了他.言論會把我壓死的.想放棄;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讓自己釋懷?我也愛不上別的男人!!我想跟他在一起;我不敢!他想追我;他也不敢!2008-07-22 21:05 我想說;我心理很難過;這樣的事實是我造成的.他們結婚的事實;讓我每天都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他心理愛的是我;他身邊的人都知道的!!我很想跟他在一起;但我很介意他結過婚.我應該是他的唯一的.我怎么可能是他的第二呢.?如果;當初;不是考慮到我生病;不想連累他.我早就跟他在一起了.但現在我的病已經沒有大挨了!!我想跟他在一起;但我很介意他身邊有個人.我的心好累!! 医师解答: 別怪我說話難聽,我把像你這種的男人女人稱之為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