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而不,生活方式,使你,既不

提問: 我很苦惱!對自己沒信心! 問題補充: 我的性格內向,可能因為單親從小受家庭影響對自己沒信心!到現在也是對任何事情都沒有信心,真不知道我這是不是抑郁癥?很在意別人怎樣看我,很在意自己的性格是不是不好,感覺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健康的性格!我總是覺得自己性格不好,現在都喜歡愛說愛笑活潑開朗的人,我很苦惱!總覺得不如人,我怎么是這樣的性格!我也知道自己都不喜歡自己,怎么讓別人喜歡自己!都是自己走的路!我發現人活別人一張嘴!第一印象是什么樣子,就是什么印象了!不知道我能否改變自己的性格?很痛苦!現在不想上班,不知道怎樣跟同事相處,總認為他們都不喜歡我這樣內向的人,也不喜歡交新朋友了,因為我的不熱情所以交新朋友很難!因為我很難跟陌生人吐露心扉!還因為我的不自信,擔心老公以后不在愛我,也會因為我的性格而厭煩!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我!我是不是抑郁癥啊?還是人格障礙?請教心理專家2008-07-23 11:22 我今年26 女 医师解答: 你既不是抑郁癥,也不是人格障礙,這點可以放心。只是因為成長中的經歷,以及社會的某些觀念讓你覺得自己內向個性不好,而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導致的擔憂。而且的確因為自己被動的生活方式對你工作和人際交往產生一些負面影響,使你對自己產生一些懷疑。至于建議,上面幾位的都可以試試看,看哪種比較適合你, 就采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