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素,你的,不好,很好,毛囊

提問: 皮膚身體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很黃 從小就很黑很黃 同學有些比我黑 但是沒有比我皮膚黃的。我不知道為什么。 并且現在是夏天,不論多熱 ,我的皮膚總是冰冰的,比別人的皮膚明顯要冰些。還有我的膝蓋下部 胳膊中部 臀部 頸部 都有很多雞皮疙瘩樣的,還很粗糙 。特別是臀部,一直到大腿 還黑黑的 太惡心了 急求各位高人解答 . 著急中.我是男性 19歲2008-07-21 00:13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皮膚黃通常提示肝膽方面的問題,另外不知道你貧不貧血?貧血皮膚也會發黃。另外是不是自小就吃藥?不過最好還好檢查下你的肝膽是不是出現什么問題。 皮膚粗糙,雞皮疙瘩樣,應該是毛孔不夠通透,這種狀態也會影響體溫調節,毛囊里的汗毛淤塞長不出來,可能跟缺乏維生素A有關系,當然如果是肝不是很好,身體代謝不好,體內會累積大量的毒素,循環不好,也會首先表現在皮膚上,建議注意肝的保養和排除毒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