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是,好好的,自己的,她的

提問: 我令人討厭的脾氣 問題補充: 我有一對龍鳳胎兒女,因為出生后婆婆怕我看不過來,便把女兒接到她身邊喂養。因為離得特別遠,我一年只可以見幾次面。等到孩子長到一歲左右時,婆婆的身體開始不好,于是我們把孩子接到我們身邊。可是,雖然我心里也很疼女兒,但是只要女兒一鬧我的脾氣,就會變的特別煩躁,女兒特別愛哭,我一聽到她哭,心里就特別煩,于是常常是一頓拳打腳踢。打了他以后我常常后悔,覺得自己太壞,可是只要她再鬧,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我覺得自己這是一種心理問題,我很想像對兒子一樣的對女兒,可是我不知道該怎么控制自己的腦子。請您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孩子不是你親手帶大的,你從沒有對她付出一個母親的真正關愛,你們的母女之情:由于距離而產生,由于時間而阻斷.你現在對女兒的態度并不是說你想那樣,但是一到關鍵時刻你又無法掌控自己的情緒,不能象對待兒子一樣對待女兒.說你錯吧,你也不是誠心的那樣的;說你不錯吧,可你對那么一點點大的女兒你能拳打腳踢,這顯而易見是你錯了,而且是犯了天大的錯,對一個手無手無寸鐵的嬌嫩小女孩兒竟能下如此狠毒之手,打孩子是家長的無能,不能因為你有力氣就可以打她,她是你的親生骨肉,你是她的親生母親,不敢想象......萬一失手那將如何是好......后悔莫及嗎?她是你的小寶貝,你當好好的呵護她,從現在開始好好的愛她吧.下次女兒再鬧人時,你就讓她一人坐在一邊,千萬別發火更別打她,好小孩是父母調教出來的不是打出來的.愿一心向善,愛人愛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